close

我的下排右後方最後一顆牙齒旁邊的肉有點痛痛的
因為之前我的那一顆牙齒(應該是叫臼齒)有稍微被蛀掉
之前曾去補過 當時的症狀好像跟現在也差不多
反正就是覺得痛
可是我媽問我之後就跟我說那不是蛀牙而是火氣大
所以他就沒帶我去看牙醫
反而叫我吃一些消炎藥就可以了
可是我已經從昨天晚上一直痛到今天了
晚上睡覺時就會覺得痛
可是早上起來刷過牙 或中午吃過東西漱口後就會覺得沒那麼痛
請問這真的是火氣大嗎?
(可是我媽幫我看過那顆牙齒後 說那顆跟其他正常的牙齒顏色不一樣)





  • 2007-12-22 11:31:12 補充

    我快25了..


  • 2007-12-22 11:36:27 補充

    我的作息很正常 也沒有喝酒吃檳榔熬夜的習



如果只是長牙在痛,吃完東西就要刷牙,
保持口腔乾淨...

如果是看不到的蛀牙,一直不除理,就還會一直痛


長智齒時,牙肉會覺的痛痛的,最好的方法
還是先去給牙醫師看一下,照一下X光,確定是否是
牙齒有蛀牙還是在長智齒在痛,除理方法不一樣....

如果都不是的話,醫師會幫您洗牙,把牙結石洗掉,
牙肉會比較舒服...
用潄口水也會有幫助的喔!!


參考資料 資深的牙科助理~小美牙刷坊~http://tw.myblog.yahoo.com/fuli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