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某顆牙齒痛..
去看某間牙醫診所..
醫師建議我要作根管治療(俗稱抽神經) 然後要裝牙套
唉...一顆作完要一萬呢......

接著 醫師說...以前看我牙齒的牙醫師都亂補
所以要幫我全部的牙齒重補過一次...
我就想說 好吧...只是補牙而已嘛..

然後就固定約時間補牙齒
看了快十次了.....
但是..這次我去看的時候
我有兩顆牙齒明明不痛啊
但是醫師卻又幫我作根管治療
而且也沒問我的意願
然後又說 至少要裝鋼釘..最好牙套也順便作

我怎覺得我好像遇到庸醫了...
我怎覺得我變凱子 錢被削假的= =?

靠........錢我還要跟我父母拿 很貴ㄟ.......

我想問..
我的牙齒真的有作根管治療的必要嗎??(這次去看的)
還有...我該換間診所看嗎??
唉...幾乎全部的牙齒都變假牙了ˊˋ

但是我這次預定要補的兩顆牙齒 連一點疼痛感都沒有


 


你要先確定你牙齒的狀況,有些可能不用做根管治療
除非你牙齒半夜會抽痛,喝冷喝熱也都會痛,去敲他
也會痛,那就一定要抽神經了...
抽完神經的牙齒一定要做牙套...
因為抽過神經的牙齒比較脆弱,容易斷裂...

所以需要做假牙來復形

如果不做的話..之後咬裂了...到時拔掉就要做三顆了!!

如果暫時沒有做假牙的打算,

可請醫師先把牙齒用銀粉或樹脂補起來..


過一陣子有存錢在做也可以..不過要小心點不要咬硬的東西較好


參考資料 資深的牙科助理~小美牙刷坊~http://tw.myblog.yahoo.com/fuli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