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拔完臼齒

所以牙齒缺一個大洞

牙醫是說 可以選擇矯正或植牙

想請問那種會比較好~

不是說很了解0.0



你的牙齒如果是須要矯正,就做矯正,
如果不是只是缺牙,可選擇三種方式:

除了植牙外...
只剩做三顆固定假牙也就是牙橋來復形
或者是做一顆活動假牙約7000元,但一般年輕人比較無法接受,因為還要拆下來洗...
我自己本身的大臼齒也是蛀掉,後來還是拔了..
最後請我們醫師幫我做固定假牙,現在也是很好使用,跟真牙沒什麼差別...
但裝了假牙要更努力的刷牙,也要用牙間刷和牙線,這是較麻煩的地方...
但就算沒裝假牙...每個牙齒也是要用牙線..不然其他的牙齒也會蛀在牙縫喔!!
不過有時偷懶時沒用牙線,至少我都會用最小的牙間刷來清每個牙縫...這樣保持乾淨才不會蛀...

我建議你做牙橋...因為植牙的風險太大了..


而且還要考慮牙周問題...如果開了刀之後複原狀況不好或者是發炎到時骨頭己破壞...就很難除理了..


我們醫師自己本身不做植牙...因為問題太多了...


我們診所得大多都建議做牙橋...費用也比較便宜,不過如果你先在做牙橋...大概還可以用做好幾年...


如果你有用穿引線...牙線...和牙間刷
在使用正確的刷牙方式...我想應該還可以用更久喔............


參考資料 資深的牙科助理~小美牙刷坊~http://tw.myblog.yahoo.com/fuli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