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前幾天

門牙 牙齦突然腫

結果我去看醫生

醫生說 我的右門牙 要做根管治療

因為我以前有受過重大撞擊 所以那牙齒

已經死掉了 但是沒有蛀牙

雖然 看起來完全沒事

但是牙根已經在慢慢死掉了

所以我牙齦有點腫

有點痛!!

但是我人在國外 我想在台灣用 國外很貴

今年七月我會回去 我的牙齒能撐到那時候嗎??

醫生已經開藥給我吃 有比較好

腫的地方 我把他搓破,想讓濃流出來

這樣是對的嗎?

所以我該怎麼注意 飲食 保養呢??

什麼不能吃 什麼東西多吃點呢

聽醫生說 牙齒會越來越 暗變黑

通常會多久變成那樣阿

因為目前還沒有很明顯~"~!!

台灣做 沒健保跟有健保 做根管 跟牙套 要多少錢呢


 


如果有吃藥會消炎,不過過一陣子可能還會痛起來
你的神經是壞死了,所以一定要做根管治療才會好
基本上沒有健保,光抽神經的部份,可能要花個
3-4仟元,好幾次加起來的費用,如果是做假牙
瓷牙5仟元到2萬的價錢也都有,所以是差在材質
的部份喔!!


參考資料 資深牙科助理~小美牙刷坊http://tw.myblog.yahoo.com/fuli520/



  • 2008-02-23 19:11:04 補充

    飲食不要吃太燥~熱的食物,炸的,補的儘量避免
    不要熬夜,飯後要刷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