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晚餐 覺得右上方牙齒有點痛痛的 (但如果不吃東西都不痛)
今天早上就去看牙醫 牙科醫師先幫我敲右上方的牙
然後有一顆會痛 醫師說敲會痛 可能須要抽神經了
那科牙我之前有補過 他說可能裡面有在註掉了
至於註的嚴不嚴重 要把之前補的東西挖掉 才知道
但因為我22號有一個重要的考試 現在人在台中
不過我太概18號會回去員林住
但一個根管治療 要花大概兩個禮拜時間
所以我在台中會來不及做
加上在十天就要考試了 我想說先等考完在去用
請問各位大大 醬子可以嗎?
我除了吃東西有一點點不殊服外 都不會痛
還有請問 敲會痛 就真的是有蛀到神經去了嗎?
請各位大大給我點寶貴意見吧 謝謝 ^_^





  • 2008-02-12 14:06:39 補充

    那位醫生都沒幫我拍x ray只幫我敲敲牙 就說要抽神經嚕
    那顆牙外觀看不出來有蛀 D.r也是說要把原本補的挖掉才知道
    我是怕在這十天內會忽然給我劇痛 害我不可以專心準備考試>.



如果牙齒,不是很痛,可以等你考完試在去用,
但,如果在半夜會一直持續的抽痛,不吃東西
也會痛,那就要快點去給牙醫師處理...

如果遇到假日,找不到牙醫師,半夜痛起來時
就先吃一顆普拿疼...
找時間給醫師抽神經,才能解決問題喔...


參考資料 資深的牙科助理~小美牙刷坊~http://tw.myblog.yahoo.com/fuli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