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持續治療我的牙齒很長一段時間了!之前根管治療後..基本上不是應該等到牙齒完全沒感覺後才套上假牙.但是我還有感覺醫生就說沒問題就幫我套了! 就套了兩顆!之後過沒多久我牙齒開始感覺很不舒服.敲他的時候會更不舒服!這應該不是抽掉神經牙齒該有的正常反應ㄅ?!所以我就再回那家牙醫要求再看再檢查!(不過我之前牙醫已經離職)所以這次換一個醫生幫我處理!結果這個醫生拖很久,剛開始他叫我不要拆掉!但是因為牙齒持續越來越痛!所以我要求他們重新幫我治療!他答應重新治療 但是把療程拖很久, 幾乎一星期看一次, 而且只是換葯 ,每次去都還要在另外付掛號費,之後偶然機會認識他們那裡離職的牙助,才知道原來那個醫生(第二次看ㄉ)很黑而且是老闆,病人付一萬多牙齒的錢,但是他轉過頭告訴牙助牙齒的英文代號卻是用最爛的!他從中得取更多暴利!而且他還會到刷健保卡!多申請錢!請能幫助我的朋友告訴我我該怎麼做?我哪敢再去那邊給他治療當初他們就沒治療的牙齒!如果我繼續給他重套牙齒,那不就是我當初付的快兩萬的錢但是卻用到低價位的牙齒!


 


你在做假牙時,基本上你做好一點的材質一定
會有金屬保證卡,來證明你做的材質,而且你
可以跟他要收據,對你也是一種保障~~

基本上你牙齒抽過神經時,過了二個星期牙齒
還會痛的話,有可能是神經還有副根管,所以
還會痛,基本上,如果那個醫師有醫德的話
還會幫你重新治療,不過,他如果在重新在幫
你做根管治療時,會在放藥,觀察久一點,在
請你回來看看牙齒還會不會痛,如果都沒問題
時,就可以把假牙裝上去,不過通常有問題的
牙齒,裝假牙時,一定是先暫時黏著,讓你回
去試咬,看會不會痛,色澤滿不滿意...
等都沒問題時,才會幫你黏固定喔...

至於你說健保的部份,如果是單純抽神經的牙
齒,基本上只會刷二次,就是第一次和結束的
那次...

但也許他也有幫你做其他治療,如洗牙,補蛀
牙,拔牙等...就要另刷卡喔...


最後如果你對於這個醫師有黑健保的問題,我
想牙醫師公會,應該可以幫你喔!!

如果這間牙科健保的部份有問題,應該很快就
會被查到了吧...


參考資料 資深牙科助理~小美牙刷坊http://tw.myblog.yahoo.com/fuli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