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去補一顆蛀牙
可是補完後.會偶爾抽痛.醫生叫我在觀察幾天
過ㄌ幾天後
發現喝冷熱都會痛.且無法咬東西
只能用另一邊去咬
其實牙齒並沒有很痛很痛
可是平常作息時.是會有感覺ㄉ
且之前補牙
從來沒有像這次這樣

12/20告訴醫生
但他仍然說.再繼續觀察.說我並沒有痛到睡不著覺
然後又繼續幫我補別顆蛀牙

請問真ㄉ要等到痛到無法忍受.他才會幫我看嗎
且他說都已經補好ㄌ.不可能再挖起來
請問為什麼不能再挖起來重補ㄋ

請問如果繼續這樣拖延下去
牙齒會不會真ㄉ沒救ㄌ

自己發現用手摸牙齒ㄉ下方.就會疼痛
請問這樣是傷到神經ㄌ嗎


想要換一家牙醫
這樣別間牙醫.可不可以幫我重補阿


29號要出國去玩
這樣要之前再找別間趕快看嗎
還是等回來ㄉ時候再看
因為怕如果要抽神經
會不會更痛阿

到底該怎麼辦ㄋ



首先你要確定他原先幫你補的那顆牙,喝冷熱會不會痛,
敲他如果也會痛的話,有可能是神經在發炎了,就要抽
神經...
建議你換另一家看,請另一位醫師幫你處理,不然你29號
要出國,怕會痛起來喔...
神經痛起來,真是要人命啊...

現在去抽神經,有時會直接打麻藥,
或者會幫你放一種殺神經的藥,
過兩三又神經就會慢慢的沒有感覺,
到時候在幫你抽,所以不會痛,
不果不怕打麻藥,就可以直接抽....
抽完神經的牙齒一定要做牙套...
因為抽過神經的牙齒比較脆弱,容易斷裂...

所以需要做假牙來復形

如果不做的話..之後咬裂了...到時拔掉就要做三顆了!!

如果暫時沒有做假牙的打算,

可請醫師先把牙齒用銀粉或樹脂補起來..


參考資料 資深的牙科助理~小美牙刷坊~http://tw.myblog.yahoo.com/fuli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