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3 12:59:33

台南小麵


 你好 有些問題想請教:


我8/16看牙齒 (因為智齒長歪咬到肉)


隔天17號   安排拔牙(智齒) 牙醫說有三顆要補的(兩個臼齒吧和一個門牙)先幫我補門牙


26號回診我反應門牙會酸  於是醫生幫我放藥(一臼齒)另一臼齒似乎蛀比


較嚴重 所以要拔神經   想請問 放的藥是什麼作用? 為何不能直接補呢?


蛀的比較深的牙齒 , 剛補完時會比較敏感通常會建議一,二個星期不要吃太冰太熱的食物,如果在吃一般食物就會酸痛~有可能蛀的太深~就要抽神經了


放藥的目的是為了保護神經~~也就是多給一道保護


若還是持續會痛抽神經的機會就很大了


9/2 我換另一間牙醫 (B診所) 想確定是否需要拔神經  B診所的牙醫說 可以補(於是我 就覺得奇怪了 我該如何斷定需要拔神經呢??因為我的蛀牙都不會痛阿 有聽說蛀到會痛 則需要拔神經  那我都不會痛啊? 需要拔神經嗎?


於是隔日9/3複診B診所  補了兩顆臼齒 比較嚴重那顆 也幫我補  但是如


果一周會痛則確定要拔神經 (是怎樣的痛需要拔?要痛到睡不著嗎?) 若門牙還是會痠 可以考慮要清掉 重補(這樣是第一間診所技巧不好  否則怎會痠痛  在挖掉 重補  這樣我也很痛苦)


果在清的過程己經看到神經孔就一定要抽神經了


通常蛀的很深,很大洞或者是神經壞死就要抽神經


神經壞死並不會有感覺,等到牙齒周圍長個膿包~~就會開始痛起來了


 


而且補牙 打麻醉是好還是不好?(有些醫生不打麻醉是否因為怕挖到神經 病人也不會痛?  傷害到神經 則變成要抽神經了呢? 而且牙醫說 健保沒給付   是真的嘛??


 每間診所收費不同~~有些會要求自費有些診所則不收,沒有規定~~


可以建議台南的優良牙醫嗎?


台南市~~小美建議


仁仁牙醫,美格牙醫,潔寧牙醫,吳培填牙醫,文賢牙醫診所


這是目前小美有聽過還不錯的牙醫診所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