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排臼齒倒數第二科在根管治療,可是牙醫說要幫我做裡面咬合的牙面一半是金屬一半是瓷的,醫生說瓷牙質料比較硬,而我本身牙齒上面是真的
他說我的牙質料比較脆弱,怕如果做瓷牙...會讓上面下面的牙都磨壞,碎掉?
有這麼嚴重嗎?
其實張開嘴還是會看到吶,感覺滿醜的...(心裡作用)
我覺得上面反而還看不到,這樣就不敢笑了


不然就要上下都做牙套,可是我不想再多花一次錢,而且上面那科又沒
壞,沒這必要吧~~~


可是大部分的年輕不是都做瓷牙,他們也會磨損? 真不懂別人可以我為啥不行
雖然我的牙是比較容易蛀沒錯....
而且像我其實也很少在咬硬的,這樣算咬力重嗎?
不知咬力重怎麼看?
而且金屬不是含汞嗎....


那你們年輕病患做像那種咬合面一半金屬一半瓷牙的多嗎?


醫生覺得實用比美觀重要


其實醫師會建議咬合面是金屬,外側是瓷牙
通常是對你牙齒的況狀做出的評估~~有可能你的咬合力較大牙齒磨損較嚴重才會這麼建議的
瓷牙如果咬合力過大,容易裂開~~
另外會夜間磨牙~~有時也會建議咬合面做金屬的~~
有抽過神經的牙齒才須做假牙或者是牙齒磨損太嚴重時,也會建議做牙套保護起來
第六顆或第七顆咬合面做金屬,基本上要大笑或躺下張大嘴才看的到
小美建議實用還是比美觀重要~~
有些年輕人最後還是考量實用的重要性,美觀~~還是其次
必竟假牙費用不便宜~~
能用最久最實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