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


我長智齒了 痛到我沒辦法做事情 只能在床上打滾
吃了止痛藥 還是痛 冰敷效果不是很理想 含冰塊 牙齒會酸
我目前含著冰水 一點疼痛感也沒有 但是一沒有冰水
馬上劇烈疼痛 請問 我還可以繼續含著冰水止痛ㄇ?
我是佐上 跟 左下再作痛
有看過醫生了 他開給我 止痛 跟 消炎藥
吃下去 還是很痛 沒啥改善....救命ㄚ...........


含冰塊也是可以,但效果不太,最好是不要太晚睡,
晚上人體的抵抗力較弱,比較容易會悶悶的痛起來,
少吃辛辣與上火的東西...
通常去給牙醫師看,會先把上面的牙齒先拔掉,如果上面的拔完之後,有明顯的改善,過一陣子等傷口好一點時在考慮拔下面的牙齒,通常上面的牙齒都很好拔,大概5-10分鐘就好,而且拔完之後也不太會痛,但下面牙齒比較不好拔,通常會建議你到大醫院去拔,因為有時須動點手術才能拔,不過每個人的狀況不同,等照X光片之後才能確定是否好不好拔喔!!
目前你能做的,就是勤刷牙,儘量口腔內保持乾淨,用潄口水潄口....
醫師開給你的藥你要繼續吃,找時間儘快把上面與下面的智齒拔掉,這樣才能解決你目前的問題喔.....


參考資料 小美牙刷坊~資深的牙科助理http://tw.myblog.yahoo.com/fuli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