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因為我右上排第一顆臼齒已破碎,只剩下不完整的碎片牙根(已經很久了),近期去看牙醫,牙醫建議我可以用矯正的方式將第二顆臼齒及智齒往前移,請問:
1.有人作過i或聽過以這樣的方式作矯正嗎?會不會弄巧成拙,原本牙齒還算整齊,最後調來調去反而越弄越糟呢?
2.局部矯正牙齒費用要多少呢?(醫生初報說三萬,但非確定價)



我的情形跟你一樣,因為缺牙太久...前面與第七顆牙齒往前傾,我們的醫師也建議我,可以用矯正的方式把牙齒弄正,然後把後面的智齒也扳正.....
費用約25000-32000..不一定,後來我考慮了很久,決定不做矯正,直接做牙橋...
我是第六顆牙齒缺牙....第七顆倒的太厲害了...所以就把第七顆拔掉,等傷口好了,利用第五顆與智齒來做牙橋...
但醫師也說...要努力的用牙間刷清假牙下的縫隙...
要保持乾淨,這樣以後智齒才不會有牙周病...
其實做矯正之後在做牙橋才是最好的方法....
但先決條件,要找到一位好的矯正醫師...
等醫師評估過,才知道會不會有你擔心的問題喔...


參考資料 小美牙刷坊~資深的牙科助理http://tw.myblog.yahoo.com/fuli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