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

我的牙齒之前注過牙

所以醫生幫我補過

但是醫生幫我捕ㄉ世銀粉ㄟ

如果我要去請醫生

幫我把那些銀色ㄉ部分

補成白色ㄉ 可以嗎?

要另外收費嗎? 一顆大約多少?





  • 2007-12-12 20:55:01 補充

    如果重新補呈白色ㄉ 會對牙齒造成什麼傷害嗎? 聽我媽說要把牙齒挖更大ㄉ動來補白色ㄉㄟ 真ㄉ嗎?



把銀粉換成樹脂是可以的,但如果你才剛補沒多久,
大部份的醫師都不建議在換掉,
因為把它磨掉時又會比原先的洞在大一點...
所以除非是有在蛀,不然還是別換的好,
如果你的蛀洞是在後牙,若你牙齒咬的力道是比較大的,
會比較建議你補銀粉,因為銀粉比較堅固,也很耐用
而樹脂會比銀粉的硬度還要差一點,所以如果洞很大,
大多是補銀粉,但如果你堅持要補樹脂,也是可以,
只要事先跟醫師說你想補白色的-樹脂,大多都會幫你補
費用只要100元,掛號與部分負擔即可...


參考資料 資深的牙科助理~小美牙刷坊~http://tw.myblog.yahoo.com/fuli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