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牙齒給醫師車小了 已印齒模目前等待假牙..

我是做三顆的牙橋牙冠.位置是全犬齒往後共三科.

但臨時假牙醫生只給我套一顆在犬齒上做保護..後面兩顆未做..

1.請問這樣正確嗎?臨時的不是要做三顆..
2.我的臨時牙他的顏色與其他顆顏色差太多有點死白..像咬一個口香糖在口中的感覺..害我這幾天不敢開口.上班全天帶口罩..各位有這樣的情形嗎??


 


臨時假牙的顏色,的確會比你的牙齒顏色差很多
  但那也是沒辦法的,材料上只有兩種,一種比較白
  而另一種較偏黃,要忍耐一下

  臨時假牙不一定要做三顆,
  如果你的後牙那兩顆已有抽過神經,不會酸
  就不一定要做,你前面那顆如果沒有抽神經,醫師一
  定會幫你做臨時的假牙,如果沒做,就會酸..
  但如果是我們醫師就會幫你做三顆,因為笑起來會看的到
  其實你當下是可以向醫師反應,請他也做後面,
  不然不好看......

  


參考資料 資深牙科助理~小美牙刷坊~http://tw.myblog.yahoo.com/fuli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