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去看(上華牙醫診所不知道好不好?)牙齒洗牙 超痛的~

或許太久沒洗 醫師是女生 但還是很痛...

洗完之後咬合變的有點酸痛 還有牙肉變的好像被針刺到有暗紅色的痕跡

我有輕微的牙周病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牙縫愈來愈大 而且很難看 還黑黑的

我希望我有健健康康的一口好牙

請問我應該怎麼做 希望過來人能幫我解答~"~

牙周病去哪裡看比較好? 還有矯正牙齒的價格和方法以及醫生

希望不要用轉貼方式 把一些網路上的資料給我

我希望是真心真誠建議我 還有詳細的處理方法...

拜託...我只希望我的牙齒還有救!



首先要做好口腔清潔...定期半年要洗牙,一年健保
有已付照全口四張X光,可以看那邊的牙齒有牙周病
如果只是輕微的,只要半年定期檢查就好...

但如果已經是中度,可能就要做牙齦下刮除術了..健保有已付

目前你的狀況能做的就是:
一天刷四次牙,早上飯後,中午,晚餐飯後還有睡前
要用正確的貝式刷牙法,使用牙線與細的牙間刷
保持口腔衛生...
這樣才能使牙周病受到控制...牙周病往往稱為隱形殺手
因為在不知不覺中,己經入侵到你的牙周.牙齦了
如果在刷牙常會不自主的流血..牙齦會浮腫
就是牙周病的前兆...


參考資料 資深牙科助理~小美牙刷坊~http://tw.myblog.yahoo.com/fuli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