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矯正牙齒!
小時候不會這樣
越長越大 感覺越來越嚴重
我全部的牙齒都很整齊
就是一個門牙外突

我不想要因為一個門牙
就要花我3~5萬的錢
也不想要因為一個門牙
拔掉旁邊兩顆好好的牙齒

牙套雖然說現在大家都在用
但需要帶很久很久
很麻煩 不方便
重點是很貴呀!

在網路上有看到有人狀況跟我類似
不過他是用磨牙的方法
然後在待一小陣子的牙套

也有人說
乾脆拔掉
重新裝過假牙
這雖然快速
但是假牙很貴吧 一一"

如果真的要帶牙套
要帶多久?
我17歲了 一一"


想問問有沒有其他更好的方法
可以比較快、便宜、方便的方法!



如果能矯正是最好的,不過要給矯正醫師評估你的狀況
須花多久的時間,還有費用,費用是分期的,所以不用
太擔心.....

另一種方法就像你說的把牙齒修小,然後做牙套,把假
齒做進來一點,不過,這要考慮牙齒與骨頭的問題,
所以還是先給牙醫師看過在決定要如何處理...

做矯正的時間,一定是要看你的牙齒與骨頭的狀況來決定
的,大家的情形每個人都不一樣......
所以,請醫師評估是最準的......


參考資料 資深牙科助理~小美牙刷坊~http://tw.myblog.yahoo.com/fuli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