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10年的舊牙套突然掉下來,兩棵假牙套在一顆抽掉神精的牙齒上,這顆抽掉神精的牙齒因長年被包覆,所以已全部變黑,但不會痛,今天去看牙醫,

醫生說這顆已壞死要拔掉,要用植牙的方式處理這兩顆,當時我在看診椅上,我問他那植牙的價格多少,?醫生好像不好意思答,我連續問了好幾次,他只說等一下結束去櫃台問小姐!

他只告訴我這次要先做臨時牙套,再約下次的拔這顆黑牙的時間, 為了暫時的美觀, 所以目前把舊牙套黏回去, 等新牙套完成後, 再拔掉黑牙, 後來在櫃台問小姐, 植一顆新牙的費用是多少, 小姐回答是拾萬零五仟 NT$ 105,000, 當時我無法判斷是貴還是便宜!

我的問題是:
1. 這樣的價格合理嗎? 兩顆等於一共21萬
2. 我的黑牙齒一定要拔掉, 並用植牙的方式嗎?
3. 這麼貴的消費可以抵所得稅嗎?
3. 台北市有推薦的牙醫嗎?


 


植牙的價格差很多,如果真要植牙,可以在找看看不錯的診所
聽聽不同的建議........

假牙拆下後,有一黑黑的蛀牙,如果是我們醫師的處理方式
他會先把牙齒的蛀牙磨掉,看看齒質剩多少,評估能留或不
能留,如果還能留,可以以做牙橋的方式來做三顆,這樣一
來不須拔牙,不用植牙,可以省很多錢..

目前許多醫師,牙齒基本上是可以治療留下來的,但因為植
牙收入較高,大多醫師都會叫患者拔牙做植牙...
所以囉!!如果是我,我會找個好一點的醫師,幫我在看看
這顆牙是否真的要拔了,如果真的只能拔,我也先會考慮
做牙橋,如果不行在考慮做二顆活動假牙,
費用大多約在二萬元以下,就可以解決....

植牙風險高,問題太多,如真要植牙,建議到大醫院,
比較有保障喔.....


參考資料 資深牙科助理~小美牙刷坊~http://tw.myblog.yahoo.com/fuli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