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說打牙齦的麻醉薬非常痛
我不是抽神經或拔智齒
補牙齒而已
打下去時沒痛也沒什麼感覺


可是人家不是說非常痛 痛到不行
而且打的很深,針好像是垂直打下去的?
有人還說快衝到鼻腔跟眼睛

還是我打的根抽神經拔智齒的不同呢??
但醫生後來說打麻醉是牙齒最痛的,我已經打過了其他的應該覺得還好

可是我真的很懷疑我打的是人家說很痛很痛的那種嗎><!


 


其實現在牙科診所的注射針頭是~~無痛針頭~~
打起來幾乎沒什麼感覺,連小朋友也都不會哭鬧
所以不怎麼會痛...

打麻藥會痛,大多是這個患者,牙齒已經很痛,發
炎,而且一經一段時間,所以在打麻藥時,已經分
不出到底時牙齒在痛還是打麻藥在痛了...

曾經有個患者,要抽神經,原本他已經痛二個星期了
然後我們醫師幫他直接打麻藥直接抽,打了好幾管的
麻藥都不麻,抽還會痛,所以只好直接打在牙齒根管
裡,還有牙齦內側,所以會比較痛...

所以..最好定期做口腔檢查,用正確的刷牙方式來刷
牙...這樣才能有一口健康的牙齒...

因為看牙齒雖然健保只須100元,但如果要抽神經做
假牙,就要自費了一顆都要5000元以上...

所以如果沒好好珍惜自己的牙齒,到時荷包就會大失血了...


參考資料 資深牙科助理~小美牙刷坊~http://tw.myblog.yahoo.com/fuli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