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時候有恐怖的經驗
記得小時後蛀牙要拔牙齒 打麻藥 痛到眼淚一直流
牙醫先生非常無情的打下去
所以我真的非常害怕看牙醫 (極度恐懼)
不到必要的時候 我絕對不會去
不過之後因為有次又要拔牙了 ps我有換診所
要拔之前我很緊張的問牙醫師(女) 打麻藥會不會痛
她跟我說不會 (打死我也不相信) 然後我就告訴他
我小時候打麻藥的經驗 她就告訴我
大概是因為一般人要打的時候
都非常緊張 導致肌肉很緊繃 會很難打進去
所以醫生會硬打進去 所以大家都覺得很痛
在那次拔牙 我努力的放輕鬆 讓他打麻藥
太神奇了 !!! 沒有感覺 他還左右兩邊都打一次
可是我真的沒有感覺 @@

然後我現在有一顆牙齒 蛀牙的很嚴重
我想可能必須要抽神經 (淚奔) 我真的很怕
我的同學都告訴我 超痛 我整個就是不敢去看
打麻藥到底會不會痛????
因為拔牙只需要打一劑麻藥吧! 抽神經聽說要打很多次
我的姐姐也跟我說 超痛 我陪他去看過牙醫
他那時在抽神經 他跟我說打麻藥真的痛到不行
眼淚一直流 !!!!
到底是怎樣呢?????? 我真的很怕 !!!!!!
拜託來解答我的疑惑 不然我真的不敢去看牙醫 !!
拜託了





  • 2007-12-29 22:48:05 補充

    那抽神經會不會痛 !!!!!!!

    我這輩子最怕看牙醫了

    為什麼牙齒會蛀牙 !!!!!!!!

    機車死了

    什麼是表皮麻醉?



目前看牙齒抽神經,己經很進步了,如果真的很怕打麻藥,醫師
會幫你放一種殺神經的藥,神經會慢慢殺死,過兩三天在去抽神經,就沒感覺了.....

如果是打麻藥抽,現在診所大多用一種叫無痛針頭的針,針非常細,所以打幾乎都沒感覺,我們診所連小朋友拔牙,有時用這種針也都沒哭喲!!

自己本身也打過,只要放輕鬆,就像是被蚊子叮了一下,外側比較沒感覺,內側會比較痛一點,但還是可忍受的範圍,過了二秒
在打就都沒知覺了,當然抽也是沒感覺,所以不用太擔心啦!!


參考資料 資深牙科助理~小美牙刷坊~http://tw.myblog.yahoo.com/fuli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