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要抽神經
醫生給我兩個選擇
慢慢放藥把神經殺死 跟打麻醉..抽神經
我選 放藥 可是 放了之後 牙齒反而更痛...痛兩天了 為什麼會這樣子?
放藥抽神經 牙齒本來就會痛ㄇ?
還是醫生藥沒放好?
藥怎麼辦牙齒才不痛? 我發現 我痛到臉那裡去了 那又是怎樣呢?
左上倒數第三顆牙齒 ( 醫生放藥的地方)





  • 2008-01-16 19:57:20 補充

    那牙痛也是因為放藥造成的囉? 包括痛到臉那邊 也是正常的媽?
    醫生沒跟我說放藥..牙齒會很痛..=.=
    抽神經..打的麻醉藥 會不會商身體押?


  • 2008-01-16 20:09:45 補充

    嗯......那都放藥了 能去跟醫生說 我藥抽神經ㄇ= =?
    牙齒 真ㄉ很痛很痛=.=



放殺神經的藥,有些人會特別有感覺,所以我們都會給患者
普拿疼,會痛就吃一顆,過兩三天,等神經慢慢死掉,到時
抽神經就沒感覺了....

如果你還是會痛,建議你明天回去給醫師看一下,請他直接
幫你打麻藥,直接抽...

通常打了麻藥抽神經,都沒感覺,所以不用太擔心....


參考資料 資深牙科助理~小美牙刷坊~http://tw.myblog.yahoo.com/fuli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