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上夜班的,每天也必須喝酒




牙齦常常浮腫發炎讓我很困擾…




我有固定洗牙,每天刷牙也都刷很久,但還是會發炎浮腫…




醫生常常質問我刷牙到底有沒有刷乾淨




事實上我真的都刷很久,刷牙方式也經醫生矯正過目前沒問題




很困擾




因為牙齦只要浮腫就不容易刷乾淨…牙垢會跑到牙肉裡面




醫生有告訴我日夜顛倒和抽菸都容易導致牙齦發炎




但作息時間還是沒法改變,因為上班的關係




所以限在覺得該從牙膏牙刷下手,看能不能減少發炎囉…




我牙齒的問題↓




牙齦浮腫,但不太會出血(一個月裡面刷牙刷到流血不會到5次)




某幾顆牙齒有敏感症狀,碰到冰會超酸,治療時打麻藥都沒用…




請推薦我適合的牙膏吧! 3Q^________^




牙刷也想換掉,現在用的牙刷最後面的智齒很難刷到…(還沒勇氣拔)




牙背也不太好刷到。




沒向醫生問,想先蒐集有相關方面知識達人的資料後再跟醫生討論@@




謝謝嘍


牙齦浮腫,有時有可能是刷牙次數不夠所造成,但也有可能是
你的刷牙方式不正確...牙刷要選擇超軟毛的....

一天刷牙要刷四次,每刷牙要刷兩分鐘,刷牙後不要在吃東西
如果要喝東西,也要選擇無糖的....

如果你都有照著上述這些事項來做,還是一樣牙齦浮腫...
建議你到牙科診所照四張X光,看看是否是”牙周病 ”
如果是牙周病,就要接受牙周病的治療才會好喔!!


參考資料 資深牙科助理~小美牙刷坊~http://tw.myblog.yahoo.com/fuli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