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ㄉ左上排牙齒(臼齒的前一顆)有缺牙,牙已經拔掉,而前一顆已經是顆假牙(因為裝ㄉ時間久牙齦有萎縮所以牙根處有黑黑ㄉ很醜)..
醫生建議我植牙但一顆要6萬,本來想縮做牙橋因為一次3顆只需磨小後一顆臼齒又可以換掉我前一顆根部變黑的假牙,花ㄉ錢也較少....
我看知識+很多人都說做牙橋有很多缺點,但植牙一放面花很多錢,一方面又擔心會不會像一般假牙一樣牙齦萎縮後變醜

我應該花多點錢做一顆植牙還是花少少錢又可以將前一顆變醜的假牙換掉ㄋ??


 


如果你有牙周病,最好是不要做植牙,因為植牙它
考慮的因素太多,骨頭,牙齦萎縮的狀況等等,
植牙有許多爭議,常因為開刀植牙根,後來傷口
復原的狀況不好而失敗,還有牙周病的細菌沒受到
控制而骨頭一直破壞而無法做植牙的很多
我們醫師他決不做植牙,有些患者有牙周病,有要求
要去做植牙,後來醫師會分析植牙的好壞,
大多都會聽醫師的建議,不做植牙,會先做活動假牙,
試看看...因為活動假牙不用開刀,也比較不會有其他的問題,缺牙其實還有其他的方式來做假牙,不一定要植牙...風險太大了
如果你真的很想植牙,那就一定要到大醫院,千萬不要在
外面的診所...忠心的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