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牙齒右邊後面連續二顆都破大洞

做了根管治療 醫生說要做假牙

但是時間上有問題拖到現在還沒做 一方面也怕痛拉

前幾個禮拜二顆前二那顆牙齒蛀牙了

讓我很怕往後會一直注下去

所以我要去做了

請問裝假牙會痛嗎? 我是要二顆一起做

這樣可以嗎??? 我後面那顆抽過神經了

但是醫生說沒神經不確定不會痛耶

前面那顆是還沒抽

還有怎樣預防蛀牙呢??

有什麼好的牙膏推薦給我 我很長蛀牙



抽完神經之後,做假牙就不會痛了,
抽完神經的牙齒一定要做牙套...
因為抽過神經的牙齒比較脆弱,容易斷裂...
所以需要做假牙來復形
如果不做的話..之後咬裂了...到時拔掉就要做三顆了!!
如果暫時沒有做假牙的打算,
可請醫師先把牙齒用銀粉或樹脂補起來..

如何預防蛀牙的不二法門就是:
正確的刷牙方式~貝式刷牙法
一天刷四次,儘量不要吃甜食,喝甜的飲料
最好是無糖的....
牙膏基本上是沒什麼差別
最好使用牙線及牙間刷,這樣蛀牙才不會一直蛀在牙縫喔!!


參考資料 資深的牙科助理~小美牙刷坊~http://tw.myblog.yahoo.com/fuli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