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夜深時分突然左後側有牙痛,痛到耳朵和耳下那都有感覺,一早就去跑診所,醫生只幫我洗個牙再補個牙,對於疼痛最嚴重的左後下排牙齒反而沒碰。開給我抗生素和止痛藥。約定我三天後再回診,並要我使用牙周病牙膏。
我想知道的是
1.我有牙周病了嗎?
2.我還是會很痛,有一陣沒一陣的,我要立刻再回診嗎?還是先吃止痛藥?
3.藥房的人說酵素漱口水可以直接吞服,它會和我的抗生素和止痛藥的作用相抵嗎?
4.醫生沒要我忌口,那是代表如果我有牙周病的話還只是初期?不嚴重?


 


如果,有照x光,可以更確定是否有牙周病
但,如果在洗牙的同時,醫師有跟你說你有
輕微的牙周病,那就有可能了喔!!

通常會推薦你使用牙周病的牙膏,的確是有
牙周病,但要照x光,才能確定你牙周病是
輕微還是嚴重的....

潄口水只是潄口,但不能吞服....

如果你牙周有發炎,才要忌口,不過他有幫
你開止痛藥還有消炎藥最好還是不要吃太剌
激的食物,油燥,補的東西最好不要


參考資料 資深牙科助理~小美牙刷坊http://tw.myblog.yahoo.com/fuli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