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請問
有誰知道說要植牙本身的條件要有什麼?

因為我本來要植牙阿
但是牙科醫生說我的牙齦不夠厚 (門牙兩顆 整顆沒了)
就是地基不夠 這樣牙齒裝不穩

沒有辦法植牙
真的是這樣嗎?

還是有什麼其他的辦法?

我很急 知道的要馬上告訴我噢


你好哦!

植牙首要條件就是植牙區骨頭要足夠,就像蓋房子一樣,地基要深厚紮實,這樣房子才能

建穩又勞固。

若遇到骨頭條件不好時,一般植牙醫師都會建議用"補骨"的方式來重建地基。

什麼是"補骨"呢??

就是利用生化科技的產物─人工骨粉,放置在齒槽骨中,它可以誘發自己骨頭再生,最後長

好就完全是自己的骨頭了。

一般補骨的費用都不便宜,一顆約8000~25000元都有,最主要是看補骨區域大小來判別。

所以醫師判斷你的地基不夠、怕將來牙齒裝不穩,應該是指你的骨頭厚度太薄,不是指你

的牙齦哦!!

一般可以植牙的範圍鑑定,最主要由X光判別,牙床厚度約0.5~0.6cm,高度約0.8~1cm左右,

只要有符合上述條件,就表示骨頭條件良好,不需補骨。


參考資料 資深牙助...

 


如果確定無法植牙,可以考慮做固定假牙,
不過,做固定假牙時,旁邊兩顆側門可能
要磨小,在做四顆假牙,因為你正門牙兩
顆都沒有了...

另一個就是做活動假牙,不過一般人比較
難接受,因為還要拆下來....

固定假牙四顆只要花個2萬~3萬多不等
看材質...

活動假牙可能一萬多就可以了...

植牙兩顆約10-14萬不等


參考資料 資深牙科助理~小美牙刷坊http://tw.myblog.yahoo.com/fuli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