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東西感覺牙齒怪怪的去看牙醫,
牙醫說是下排左後方的智齒蛀下去了。
不過因為我沒有心理準備要拔牙齒,
所以他幫我塞了藥之後,就約下禮拜五拔掉。

我想問一下,
塞了藥之後,這一個禮拜吃東西怎麼辦?可以正常吃嗎?
還有拔智齒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醫生說就像一般拔牙齒,但又說我這個他希望30分鐘可以拔掉
網路上爬文章,有的說很容易就掉下來
有的說臉會腫,會流血,很難過...

不過看來我的智齒是沒有長歪,
而且好像智齒留著沒有用

總之,我這一個禮拜,以及拔完之後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嗎?





  • 2008-03-07 21:55:41 補充

    塞藥是因為他怕這段時間食物跑進去

    那整體大概幾天可以全部恢復正常呢?



拔下面智齒,因為傷口較大,有可能須要縫合,
會比較快好,及比較不會流血...

基本上拔完牙之後,當天就不要吃太刺激的食
物,太熱太辣太補的儘量不碰...
隔天就沒什麼關係了...

傷口大概會痛個二,三天吧,傷口癒合約要一個星期,
不過如果有吃消炎藥及止痛藥,應該就比較沒感覺了


參考資料 資深牙科助理~小美牙刷坊http://tw.myblog.yahoo.com/fuli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