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女生 現在小6
我小時後有1次不小心撞到椅子,結果牙齒流血,到最後有拔掉{前面兩顆門牙},現在已經完全長出來了,結果前面兩顆門牙變成兔寶寶呀= =但閉嘴時看起來不會很暴,可是如果牙齒露出來的話,有點斜斜的。
過了很久,最後我跟我爸講說我講想要矯正,結果我爸就答應。
那我想問:
1. 兔寶寶牙要矯正嗎?
我問我同學說我那樣要矯正嗎? 我同學說那樣很可愛,還有人說自然就是美...
2. 我這個年紀適合矯正嗎? 幾歲比較適合勒?
3. 那帶牙套的好處優點?戴完後的缺點或負作用?
4. 戴牙套後會變瓜子臉?
我算是瓜子臉,然後臉俠有點微胖{不會很胖啦= =}那那樣帶完會變成怎樣? 我上網查了很多,說有人本生瓜子臉帶牙套後會變成香蕉臉,因該也就是說下巴會變得很尖,臉會比較長吧!{大部分}
不過我不想變臉型><"那樣比好看,那如果我那樣戴的話會變嗎?
要怎樣才可以不要變?
5. 戴牙套後外觀還會有什麼其他改變?
6. 我還有查到說戴完後不能吃硬的東西?然會鬆動?還是牙齒會變的不健康?
7. 那我到底要不要矯正呢?
對不起~好像有點多,可是還是希望你能幫我回答><"謝謝!
然後每1題都要標1.2.3.等符號,那樣我才知道!^^~


1.你可以先請爸爸帶你到附近的牙科,請醫師對於你的情形,
  看須不須要矯正....
2.如果美觀你覺的很介意,就去矯正
  矯正的年紀,只要你的成人齒都長完,以你現在這個年紀
  都可以矯正了,我們醫師的小孩,目前國小一年級,她就
  在矯正了,只要經醫師評估後,可以矯正那就沒問題了..
3.優點就是你的牙齒變漂亮了,缺點就是上了矯正器時,吃東  西比較不方便,而且不好清潔牙齒           齒縫,須時常刷牙,還要用牙間刷,還有穿引線,不然一但裝了矯正器後,口腔沒有
  照顧好,等矯正器拆下後就有一排整齊的蛀牙了...
4.會不會變可以問醫師,不過人家說女大18變,是有這個可能
5.外觀看不出來,只要嘴巴張開時才看的出來
6.會鬆動是因為矯正器在拉牙齒,會有點搖是正常的但只有一點點喔,牙齒並不會變的不健康
7.如果是介於可做與不用做皆可時,矯正其實是看自己,如果是一定要矯正那就要做


參考資料 資深的牙科助理~小美牙刷坊~http://tw.myblog.yahoo.com/fuli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