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請問一下大大

有2個問題

第一
我門牙需裝3顆假牙.有兩顆因為蛀牙神經抽掉了.
另一顆很久以前做的假牙.
因為做的很醜所以想說剛好都在一起所以就一次做三顆.
但是我的醫生怎麼只在我做很久的那一顆要裝釘子.
另外那兩顆不裝呢?
醫生是說我那兩顆原本的牙齒還在所以不用釘子.是這樣嗎?
但是另一間診所說三顆都要裝釘子!!!


第二
這個醫生我發現她裝假牙比較貴.
而且牙齒還沒治療好就想急著幫我弄假牙!
於是我又去另外一家問價錢.
但是我原本這一家我已經去做了第一步驟.
已經把我的牙齒磨小.做模子他也送去做假牙了.
那如果我沒去裝.跑到另一家.那會不會怎樣?
我目前為止只給他訂金500元而已~
我怕我跑間到時候要付兩家的錢耶~
診所不是都有我的資料.會不會怎樣啊?





  • 2008-02-28 07:28:05 補充

    在問一下
    我做的假牙一顆5000
    我忘了那是什麼成分的假牙
    5000的假牙會不會很差阿?
    例如牙齦變黑等等....



第一個問題:
  抽完神經的牙齒,最好要做個釘子,強化柱心
  才會較堅固,所以你自己衡量看看要不要做...

第二:
  跑去另一家做是還好,只是對之前那家較不好
  意思,必竟己取完模型了....

第三:
  假牙材質是5仟的瓷牙,可能是普通金屬,的
  確有牙齦變黑的可能,只是時間長短不依...


假牙材質愈高級,牙齦變黑的可能愈小,因為材質
的品質有差,用的金屬也不同...

好一點的瓷牙要8仟-兩萬都有,有鈀金成份的,
比較不會有黑牙齦的可能...


參考資料 資深牙科助理~小美牙刷坊http://tw.myblog.yahoo.com/fuli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