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我的是不是有嚴重的牙周病

每次刷牙 我的牙齒都會流血

不知道是不是刷牙太用力才流血

可是我的牙齒跟牙齒間又有空隙

是不是牙周病引發的呢?

牙齒我也感覺只要搖它就會搖搖的

我很擔心 ...

我聽別人說去買有關牙周病的牙膏刷牙

這樣會比較好嗎?這樣會比較快治好嗎?

還是直接去看醫生 會好的比較快??


牙周病可以治好嗎?

不去看醫生的話 努力刷牙 會不會好?

因為我很怕看牙醫

很希望 可以靠刷牙或什麼的就可以讓牙周病好


希望大家有任何方法可以告訴我

謝謝...





  • 2008-02-29 09:58:30 補充

    娃娃:

    可是我不知道要到哪裡的牙科去看

    也不知道哪個牙科比較好?

    如果現在改善的話

    這樣牙齒就可以不會說掉光光嗎?

    像現在的牙科都有女醫生嗎?


  • 2008-02-29 10:30:39 補充

    wayne:

    你的漱口水都是在牙診所買的嗎?

    市面上有再賣嗎?


    漱口水 像有牙周病的也可以使用嗎?




  • 牙周病俗稱~隱形的殺手,常常在不知不覺中
    侵犯你的牙齒,造成牙齦浮腫,流血,更嚴重
    時,牙齒的骨頭會流失,牙齒會搖晃,最後只
    能拔牙了~~

    牙周病是不能完全治好的,只能控制讓牙周病
    的病情不在加重...

    牙周病通常醫師會幫您照四張全口的X光,檢查
    牙周的情形,在做治療..

    牙周病的治療方法:
    1.半年定期洗牙~健保已付
    2.輕微的牙周病要做牙齦下刮除術~健保已付
    3.較嚴重時,會做牙周在生手術~自費

    牙周病的局家護理也很重要:
    1.刷牙次數要增加
    2.使用牙周病專用牙膏
    3.牙刷選擇要超軟毛的
    4.使用牙間刷來清潔每個牙縫
    5.多使用潄口水

    牙周病一定要定期半年給醫師檢查,自己也要更
    努力維護自己的牙齒~不然,等牙周病一在嚴重
    到時就要拔牙了~~


    牙科診所目前有很多都有女醫師喔!
    如果不放心,可以問一下朋友是否有較
    信任的醫師,也較放心


    參考資料 資深牙科助理~小美牙刷坊http://tw.myblog.yahoo.com/fuli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