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久以前(忘記多久了)左邊下排牙齒的倒數第二顆已經做過根管治療了
沒有戴上牙套 只是用類似銀粉的東西補起來 不過也裂了一些 有洞在了
最近這幾天莫名的疼痛起來 痛到不能忍受
去看了兩家醫生 說法差很多

第一間醫生說:你是上排的牙齒蛀的太嚴重了影響下排的蛀牙
所以必須將上排的兩顆牙齒和下排的那顆牙齒一併做牙套
一次做徹底的治療 才不會又有其他毛病

第二間醫生卻說:不可能是上排牙齒影響到下排
單純就是我下排的倒數第二顆牙齒已經很嚴重了
而且我已經做過根管治療 應該不會疼痛了
先是給我吃了止痛藥 過沒幾天還是又痛了起來
於是再去看一次醫生
這次他說:這樣下去沒辦法了 一定要拔掉 然後前後兩顆一起做牙套

我想請問的是:根管治療後 不是已經抽掉神經了嗎?怎麼我還是覺得疼痛呢?
是不是真的要照醫生說的一定要拔牙呢?沒有其他的方法解決嗎?
謝謝大家不吝指教!謝謝大家!


通常抽完神經的牙齒,喝冷熱都不會有感覺,只會有
點怪怪的...

有可能是抽過神經的牙齒,有裂開,那也會造成疼痛
如果下排的牙齒,真的無法救回來,那可能真的要拔
了,不過拔了之後就要做牙橋了,也就是三顆假牙了

如果拔掉那顆你不想做牙橋,也可以做植牙一顆或活
動假牙一顆也可以...


參考資料 資深牙科助理~小美牙刷坊http://tw.myblog.yahoo.com/fuli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