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請問一下,

我目前,門牙一顆與門牙旁邊那兩顆(共三顆)
有蛀牙的情況,而且都還蠻嚴重的,
而且我又有排列不整齊的狀況,

笑起來超級醜的,
請問各位大大,我這樣的情況可以作假牙嗎?
我不知道是不是要保留原本的牙齒?還是說,就把它打掉裝假牙??

如果要裝假的,可以請問一下價位如何嗎?

我超想跟其他女孩子一樣,可以笑的很燦爛,
很美,這樣的牙齒,讓我超沒自信的~

麻煩各位大大幫我解答一下,拜託了~~


先去給牙醫師做評估,如果沒蛀到神經,補起來就
可以了,如果要抽神經,之後就要做假牙了
當然,每間診所價錢不同,最重要的是,品質要好


一般材質~~~普通金屬的瓷牙 5仟元

鈦合金的材質 ~~瓷牙 7仟元

鈀金成份,似黃金 ~~ 約9仟元

然後還有黃金成份 ~~ 約1萬8元

最後就是全瓷牙 ~~ 二萬元

每間診所價位都不同喔!!!

以上都是瓷牙的價錢,如果是金屬就在少1仟元


參考資料 資深牙科助理~小美牙刷坊http://tw.myblog.yahoo.com/fuli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