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協助相關知識的人幫忙解答
我最近根管治療牙齒並做一顆假牙
但裝好之後發現假牙跟牙齦沒有緊密
有縫,並舌頭碰到就痛,我問醫生
醫生回答說牙齦委縮,一直開藥給我.
但我覺得不是很舒服耶,也容意塞東西,
請各位有經驗或知道我的情形 幫忙告訴我該如何處理~是正常~還是要再請醫生幫我重作 ??謝謝
1.若要求重做,費用算誰的,(我已花了3萬元/1顆),
剛做好1個裡拜左右
2.每次去還要收掛號費嗎?


如果假牙與牙齦有縫,而且容易塞東西,
基本上,回去檢查假牙時,是可以要求
重做的,費用你是不用付的,基本上醫
師在跟你收假牙的費用時,都已經算在
內了,有時假牙有問題時,有可能是醫
師方面模型沒有取好,或者是技工所做
的時候有問題,當假牙重做時,基本上
是牙醫師和技工各出一半的錢,所以不
必擔心.......

假牙是自費的項目,基本上回診是不用
掛號費的,除非有治療蛀牙或洗牙之頪
健保的部份才須要....


參考資料 資深牙科助理~小美牙刷坊http://tw.myblog.yahoo.com/fuli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