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什麼牙膏最能把牙齒刷乾淨?
如果牙齒已經很黃的那種了
什麼牌子的最好?
如果一天刷2~3次牙(起床 睡前 OR洗澡 [中午沒辦法] )
對牙齒好嗎? 還是刷太少?
我要確實有用過那個牌子覺得好用的
不是電視上推介的
還有 用那個牌子大概多久後就能看到很淨白的牙齒?
謝謝!(會問太多嗎?因為有一些是順便問的)





  • 2007-12-12 18:40:33 補充

    我也是電動牙刷
    不過我覺得不用電動刷的好像比較乾淨
    因為用電動的話就不敢刷的太用力 怕會不小心刷到旁邊的肉
    我要用電動的好 還是不用電動的好?



 


其實牙膏並不是最重要的,它是輔助性的,
因為牙膏內有含氟,可以預防蛀牙,
要用用正確的刷牙方式~貝式刷牙法來刷牙,
還有牙刷刷毛的選擇也很重要.....
刷毛要選擇超軟的,刷頭不要太大這樣才能更有效的清潔牙齒
牙齒有人些人本身就是比較黃,是沒辦法改變的,
現在有美白牙齒,但不建議,因為會傷琺瑯質,
而且過了一兩年之後,又會恢復原來的樣子,
到時又要做一次美白了...

刷牙的次數一天至少要四次
早上飯後,中午飯後,晚上飯後,最後一次是睡前還要在刷一次
早上先潄口,等吃完早餐後在刷牙
不然每天早上牙齒都浸泡在一堆細菌中,所以要吃完在刷
人體在吃完東西後10分鐘,就開始產生化學反應,酸性~
會使牙齒蛀牙,所以吃完之後能立刻刷牙是最好的...

那些用牙膏就能美白只是個宣頭,並沒什麼成效,我本身也用過
還是一樣...
像我的牙齒也有點黃,但不能因為牙齒黃就想很用力的去刷,
自己想是不是可以在刷白一點~~~這是錯誤的

因為牙齒的外面是琺瑯質,你愈是用力刷,把琺瑯質刷掉,
裡面就是象牙質..象牙質有點黃,如果又持續這樣拼命的刷
牙齒不但更黃了,而且傷到了象牙質..牙齒會變的很敏感
有時還要抽神經了....


其實用自己手動的刷牙,會比用電動牙刷來的乾淨,
電動牙刷的力道會比我們自己刷的還要用力,
常會傷到牙齦,我們醫師也買了許多品牌的電動牙刷3.4仟
的都有,但後來,他現在也都不在用電動牙刷了,也建議患者用手動不用電動牙刷....
他認為手動比電動來的好,但前提是你一定要學會貝式刷牙法
這樣一來,你的牙齒就算不用電動牙刷,也能自己
刷的很乾淨了...


參考資料 資深的牙科助理~小美牙刷坊~http://tw.myblog.yahoo.com/fuli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