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邊上面的倒數第二顆牙,
因為牙周病,牙齦委縮,已經沒救拔掉了,
其它的牙齒陸續受到牙周病的影響,
那我第一顆拔掉的牙齒,要補回去嗎?
做假牙要多少錢?植牙好貴,真的好嗎?
還是乾脆就不用補它..
只是現在我右邊的下面倒數第二顆牙也做了牙周再生手術
手術的狀況好像不是很好,已經兩個星期了,還在發炎,
但左邊上面又少一顆牙,我都不太能咬東西,好可憐啊??
到底要不要把牙補起來呢?
牙周手術健保沒有給付,一顆已經花兩萬做手術了,
如果要做牙齒,不是要花更多錢嗎?
苦啊!!


 


因為你有牙周病,所以你的牙齦與牙齒的骨頭都不是很好
嚴重的話,牙齒會一直搖,到時就要拔牙了...

你拔掉的牙齒,是缺牙,補救的方法我建議你可以做活動
假牙,費用比較便宜,而且不用擔心植牙失敗的風險..

如果你本身的牙齒有些條件還不錯,可以考慮做固定牙橋
或者是局部固定局部活動....
缺牙是一定要做起來,不要放著不管他,等你牙周病沒控
制好,每顆都在搖,到時就沒牙齒可以吃東西了...

像你有牙周病,最好是要買牙周病專用的牙膏來刷牙,還
要使用牙間刷來清潔每個牙縫,使用正確的貝式刷牙法,
這樣才能把牙周病控制好...
半年洗一次牙,還有每年照四張全口X光,做牙齦下刮除
術才能使你的牙周病控制好...


參考資料 資深牙科助理~小美牙刷坊~http://tw.myblog.yahoo.com/fuli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